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浙江 - 正文

2014浙江美术联考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新华网 2013-12-17 14:25:40

2014年浙江美术联考在12月15日落下帷幕,美术联考成绩将于2014年1月上旬开通查询,届时考生可以通过浙江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查询成绩。今年浙江美术联考考题分别为人物头像默写、场景速写、风景默写,速写题目延续了浙江联考的一贯风格,仍然以劳动为主题,与去年相比,今年美术联考整体变化不大,考生普遍反应题目设置在接受范围内。

2014年承认省联考成绩院校增多

根据教育部关于2014年艺术类招生规定的文件要求,2014年将有更多院校取消校考考试,直接认可浙江美术联考成绩,所以,美术联考成绩的高低将对美术考生的报考产生更大的影响。根据艺术类录取规定,如果考生觉得自己的美术联考成绩不理想或者想增加更多的录取机会,建议这部分美术考生联考后要继续备战校考,由于联考和校考是两个评分体系,分数之间没有直接的关系,所以,联考成绩不理想的考生更应该参加校考为自己的录取增加更多的筹码。

美术校考1月中旬开考设两个考点

2014年浙江美术校考考试在一月中旬会有学校陆续开考,考点设置有浙江理工大学和杭州师范大学两个考点,建议参加校考的美术考生在考试前根据2014年在浙江设点举行美术校考的院校名单筛选出10所院校左右,并根据这几所院校的报名时间、报名地点、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合理制定考试计划,避免学校之间同天考试,同时,在选择学校时尽量分开学校的录取批次,比如,专业美术学院或艺术学院选3所,一本提前批选3所,二本类院校选3所,拉开院校录取批次,为日后报考志愿时留出更多的选择空间。

文化课录取分数线提高

10月22日,教育部公布的2014年艺术类招生工作要求明确指出将逐步提高艺术类文化课录取分数线,2013年浙江美术类一二批文化课提档线为文科369分,理科344分,占普通文化线德尔60%左右,如果按照不低于普通文化线的65%计算,2014年浙江美术类文化课录取分数线有可能达到380-400分左右。由于美术生集训专业课占用了大量文化课复习时间,导致大部分美术生回校复习文化课时出现听不懂、学不会最终出现厌学情绪的现象。为了解决这一实际问题,由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出版的艺术生文化课专用教材--艺考生文化课百日学案已在全省范围内推广使用,该教材简化题型设置,注重艺术生对基础知识的掌握,能让艺术生在最后几个月的文化课冲刺时间里有较大幅度的提分空间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